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所内要闻

刘新中书记带队赴花都基地检查工作并看望质检中心员工

撰写时间:2012-12-28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12月19日,南海水产研究所党委书记刘新中、副所长李来好、所长助理陈水胜一行,到花都基地检查指导工作,并与农业部渔业环境及水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广州)(简称质检中心)全体员工座谈。

  刘新中书记一行检查了“热带海洋生物养护与利用研究中心项目”施工情况,听取了相关负责人有关工程进展和计划的汇报,并对安全施工、加强监管等工作提出了要求。

  刘新中书记一行来到崭新的质检中心办公大楼,专门看望质检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并召开了座谈会。刘书记详细询问和了解大家到花都基地上班以后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以及目前存在的问题。他代表所党委、所领导班子,对质检中心全体人员服从安排、顾全大局、有序完成搬迁,顺利开展各项工作表示感谢,对大家搬入新址后迅速制定出管理规章、着手技术练兵等举措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鼓励大家利用当下有利条件,努力提升自身素质,积极开拓各类业务,认真履行“科学、公正、高效、廉洁、服务”工作准则,创造一流的成绩,提高质检中心在国内质检机构中的威信。刘书记还就南海所近期有关发展计划向大家进行了介绍。

  刘书记的讲话让质检中心全体人员深受鼓舞,大家踊跃发言,既表示了到花都基地工作还存在一些不便之处,更表示了要适应新环境,按所里窗口部门和部属检测机构的标准和要求,认真做好检测工作,不断提高业务水平,为保障水产品质量安全切实发挥有力的科技支撑作用。

  李来好副所长表示,所领导理解和体谅大家到花都工作的不便之处,将进一步采取有力措施,不断改善条件,努力为大家创造更优良的生活和工作环境。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