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所内要闻

南海水产研究所荣获广州市2012年度“交通安全文明先进单位”称号

撰写时间:2013-01-06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近日,从广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2012年度工作会议上传来喜讯,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被广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授予2012年度“交通安全文明先进单位”荣誉称号,这已是南海所连续六年获此殊荣,招鸿佳同志被授予广州市2012年度“交通安全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在过去的一年,南海所领导高度重视安全管理,按照农业部、水科院有关安全生产工作的要求和部署,秉承“安全科研、安全生产、安全生活”的理念,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工作方针,扎实做好各项安全工作,确保全所平安无事故。尤其是对交通安全,更加注重宣传教育和从源头治理,更加注重合理调度和安全检查,更加注重文明驾驶和安全操作,全年安全行车72.5万公里,比2011年增加了8.6万公里,实现了全年行车安全零事故。

  今后,南海所将进一步加强交通安全管理,继续总结经验,发扬成绩,再接再厉,为建设和谐幸福研究所提供坚实的交通安全保障。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