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所内要闻

南海所召开2013年度所党委第一次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撰写时间:2013-01-10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1月9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召开了2013年度所党委第一次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传达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讲话精神,研究南海所2012年度工作总结和2013年度重点工作。所党委书记刘新中主持会议,所长江世贵,党委副书记陈平南,副所长杨北胜、李来好、李纯厚和所长助理陈水胜以及所属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在职党支部书记等近30人参加了学习。

  刘新中书记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所的工作实际,提出了贯彻落实讲话精神的意见和要求。陈平南副书记对2012年度所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组织开展学习、进行整改、民主测评等情况进行了通报。

  江世贵所长对2012年全所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梳理,对《南海水产研究所2012年工作总结》进行了点评,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和改进的方向;对所2013年重点工作提出了思路和要求。与会同志结合所和各自部门的工作实际、工作职责,对南海所2012年工作总结和2013年重点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刘新中书记最后对2012年度所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征求到的全所干部职工意见建议情况进行了通报,并表示将结合所的实际全面梳理,认真研究,加强整改,随时接受党员群众的监督。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