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所内要闻

南海所承担的2项修购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撰写时间:2013-01-15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1月10日至12日,受农业部科教司委托,农业部工程建设服务中心组织有关专家成立验收组,对南海水产研究所承担的2项2010年中央级科学事业单位修购专项“深圳试验基地基础设施改造”项目和“热带亚热带海洋水产品种选育基地基础设施改造”项目进行了竣工验收。农业部科技教育司李谊调研员、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财务处曹小柯副处长、南海所党委书记刘新中、所长助理陈水胜等出席了验收会。验收会由验收组组长、农业部工程建设服务中心宋薇处长主持。

  验收组先后到海南陵水试验基地和深圳试验基地,现场查看了项目实施情况。验收会上,验收组听取了南海所这两个项目建设及运行、实施管理、建设成效等情况的汇报,分组查阅了相关档案资料等,并对有关问题进行了质询。验收组经过认真讨论,认为这两个项目已按照实施方案批复完成了各项建设任务,项目管理规范,建设过程中严格执行了修购项目要求的有关规章制度;项目财务管理规范,资金使用符合规定;项目档案资料齐全并分类立卷,反映了项目建设的全过程;工程通过项目单位、设计、施工和监理单位的联合验收,质量合格;两个项目完成后,两个基地的科技条件得到明显改善,工作环境得到明显改观,条件保障能力和自主创新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验收组一致同意“深圳试验基地基础设施改造”项目和“热带亚热带海洋水产品种选育基地基础设施改造”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