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所内要闻

农业部渔业局科技处王雪光副处长到阳江海纳深水网箱产业园区调研

撰写时间:2013-01-17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2013年1月15日,农业部渔业局科技处王雪光副处长在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装备工程技术首席科学家郭根喜研究员和南海水产研究所科研处邱丽华处长陪同下,前往阳江海纳公司位于南鹏列岛的深水网箱产业园区进行工作调研。

  王雪光副处长听取了郭根喜研究员关于阳江深水网箱产业园区选址、六大功能布局、产业技术支撑及智能化养殖技术成果转化应用推广情况的介绍,向阳江海纳公司杨永健总经理、深圳深水网箱科技公司冯会明总经理和基地相关负责同志详细了解了现阶段深水网箱园区的情况和下一步实施计划,实地考察了深水网箱产业园区的建设规划、建设规模、经营模式及未来发展方向,对阳江深水网箱产业园区建设取得的成绩及园区建设的意义给予高度评价,并提出了今后深水网箱建设应更加注重安全、品质、生态和加强产业环节的建议。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