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所内要闻

院信息与经济研究中心主任欧阳海鹰一行到南海所调研

撰写时间:2013-01-21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1月15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信息与经济研究中心主任欧阳海鹰一行3人,到南海水产研究所进行工作调研。南海所副所长李来好、渔业信息中心主任艾红及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欧阳海鹰主任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和2013年院计划重点开展的信息工作。李来好副所长介绍了南海所信息化建设基本情况,特别是近年来对网络设施、信息平台等实施改造升级情况,并结合今后发展需求,对科研管理信息系统及绩效评估等提出了意见建议。艾红主任对南海所在信息人才培养、网站建设和信息化系统使用情况以及未来信息化建设计划和具体目标等进行了介绍和交流。

  会后,欧阳海鹰一行参观了南海所的视频会议室及控制室、网络机房、图书馆等,专门了解了南海所内、外网站及图书馆网站建设情况。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