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所内要闻

南海所纪委召开2020年第3次专题学习会

撰写时间:2020-06-24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6月22日下午,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纪委召开2020年第3次集中学习会,集中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院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交流学习体会,研究布置贯彻落实工作。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水胜主持学习会,所纪委委员、有关纪检监察干部等参加学习。

会议重点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抓住监督这个基本职责、第一职责,深化作风建设,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为提升全所科技创新能力、加快建设一流院所提供坚强保证。

大家认真学习了院党组书记魏琦在院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研讨,对照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特别是对目前全所科研领域可能存在的党风廉政建设风险点等进行了分析研判,明确要在纪律教育月活动中加强纪律教育,通报典型案例,强化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进一步推动管党治党走向“严实硬”,为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单位做出应有贡献。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