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所内要闻

南海所与海南省陵水县农业投资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撰写时间:2022-12-23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2022年12月16日,在2022年中国(海南)国际热带农产品冬季交易会期间,以“新蓝图 新征程”为主题的2022年陵水黎族自治县农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启动仪式正式举办。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副所长吴洽儿出席仪式,并与海南省陵水黎族自治县农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明日现场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基于贯彻落实“大食物观”、服务国家双碳战略的共识,按照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将进一步整合资源、技术、管理等优势,共同致力于水产种业、健康养殖、海洋牧场、水产品加工等全产业链关键技术研发及应用示范,打造涵盖种业振兴、科技转化、苗种培育、健康养殖、精深加工、贸易流通、海洋科普、品牌运营等多种功能的现代渔业产业园区,引领海南乃至中国渔业产业转型升级,为推动海洋碳汇建设、保障国家粮食安全作出更大贡献。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