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所内要闻

南海所三亚院参加2022年三亚国际文博会

撰写时间:2023-01-04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2023年1月2日,2022第七届三亚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下称“三亚国际文博会”)在三亚市红树林国际会展中心落下帷幕。本届三亚国际文博会设置五大专题展区及“云上文博”线上直播展厅,吸引了32个国家和地区的在华企业、260余家国内文旅企业联袂参展。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三亚热带水产研究院应邀在科技文化展区参展。

在科技文化展区,南海所三亚院展出了点斑原海豚标本和黄鳍金枪鱼标本,向公众提供了《三亚院宣传册》《金枪鱼人工养殖与加工》《三亚海洋生物简介》等科普书籍。三亚院科研人员还向对金枪鱼养殖项目感兴趣的企业和个人重点推介了金枪鱼人工养殖技术,对保护和救助海洋生物的相关内容进行了现场答疑,并围绕保护海洋生物多样性开展了科普宣传教育。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