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所内要闻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水产品高质化生物加工新技术与产品开发”召开课题绩效评价会

撰写时间:2023-03-21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2023年3月10日,由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主持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蓝色粮仓科技创新”专项“水产品高质化生物加工新技术与产品开发”项目课题绩效评价会在广州召开。科技部中国农村技术开发中心卢兵友处长,项目专员迟海博士,南海所党委书记程洁,副所长、该项目负责人李来好等出席会议,项目各课题负责人、项目骨干等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开幕式由所科研处处长于刚主持。

课题绩效评价专家组由浙江海洋大学严小军研究员、江西师范大学涂宗财教授、广东海洋大学章超桦教授、浙江工业大学丁玉庭教授、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沈建研究员、上海海洋大学王锡昌教授、大连海洋大学汪秋宽教授等组成,其中,浙江海洋大学严小军研究员担任专家组组长。

会上,程洁书记代表项目牵头单位致辞,对中国农村技术开发中心领导和各位专家莅临指导表示欢迎,对各课题承担单位及研发人员的辛勤付出与密切协作表示感谢,并表示南海所将持续支持该项目后续工作。卢兵友处长对该项目和课题几年来的研究工作给予肯定,同时强调,要严格遵循绩效评价原则,以“绩效四问”为主线,全面、客观、公正地开展课题绩效评价工作。

课题绩效评价专家组认真听取了该项目5个课题的工作汇报,审阅了相关材料,经质询和讨论,对项目各课题的研究成果以及项目组同志的辛勤工作与付出给予充分肯定,一致认为,各课题完成了任务书规定的各项研究任务,达到了考核要求,实现了预期效果,一致同意通过绩效评价;最后建议,各课题需进一步加强研究成果凝练,突出标志性成果,有效支撑项目总体研究目标,为项目结题绩效评价奠定基础。

该项目负责人李来好向与会的领导和专家表达诚挚谢意,感谢大家在项目执行期间给予的大力支持和热心指导,感谢全体项目组成员的不懈努力与辛苦付出,同时要求各课题负责人按照专家组的意见建议,认真补充和完善材料,进一步凝练科研成果,为加快推进我国水产品从增量到提质的转变作出新的更大科技贡献。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