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今天是:
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快速搜索:Ctrl+F

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工作线上培训直播通知

作者: 来源:农安追溯  日期:2022-06-30 

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工作

线上培训直播通知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农业农村(农牧)、畜牧兽医、渔业厅(局、委),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农业农村局:

为贯彻落实中央1号文件、国务院食安委会议精神和全国农业农村厅局长会议要求,加快推动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体系建设,进一步提高企业、经营主体认识,压实主体责任,加强部门协作,保障完成今年农产品追溯工作各项任务,我司会同质量安全中心,拟于6月30日举办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工作线上培训。

一、培训时间

2022年6月30日 14:00-17:00。

二、会议直播地址学员进入直播间方式:直播前请学员关注农安追溯微信公众号,并在开班时点击“官方资讯”栏目里的“工作动态”或微信公众号历史消息,点击文章“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工作线上培训直播通知”。

 

图片

农安追溯微信公众号

进入直播方式如下:

方式一: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在授权登录界面点击允许,进入直播。

图片

直播二维码

方式二:点击网址:https://ovt.h5.xeknow.com/sl/3ZByzT,在授权登录界面点击允许,进入直播。

 

分享: